close
2010/12/13 23:29

 

現在交通建設真發達

一天之內,幾乎可以到達台灣各縣市

週日下午台中經由濱海快速公路,一路往南

時速80~90不到40分鐘,到路的盡頭就知道鹿港已經到了

往東走約10分鐘,進入市區, 東找西找好不容易停車位終於有著落

第一站當然是要到天后宮拜拜,祈求身體健康,國泰民安囉~

 


     位於老街入口處香火鼎盛    天后宮

今天地天氣不錯 晴空萬里

       假日人山人海熱鬧氣氛   不輸台北的西門町

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老街內賣烏魚子的商店


假如你先生來自鹿港小鎮 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爹娘


我家就住在媽祖廟的後面 賣著香火的那家小雜貨店


假如你先生來自鹿港小鎮 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愛人


想當年我離家時她一十八 有一顆善良的心和一卷長髮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羅大佑     鹿港小鎮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手工製作琉璃   吊飾   項鍊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 神明阿~你要保佑我家的阿榮當兵要平安回來~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古色古香的門  應該有粉刷過  看起來還很鮮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 人客阿~  快來賣哦~   熱騰騰剛出爐的芋頭粿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各式各樣 鹿港糕餅名產

 

 

鹿港特色美食   蝦猴  牛舌餅   菜頭酥    蚵仔煎  蚵爹等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意不錯哦 ~ 還沒天黑已經快賣完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佳再~我們 吃飽喝足該回家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