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10/15 00:0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恐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個犯人被執行槍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子彈長時間沒用.過期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槍沒打出去.第2槍也沒打出去.接著第3槍.第4槍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犯人哭了起來,說:大哥.你掐死我吧.這太嚇人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醜男求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嫁給我吧!我愛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了吧.我對你沒感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告訴我哪一點不好?我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?我改!

電影院前

查理夫婦看完電影開車回家.忽見一個婦人從電影院衝出來

後面有個男人緊追不捨

需要幫忙嗎?查理夫婦把車靠近那位婦女.

別管我.被我丈夫追上了.我就得回家洗碗了!!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破例

妻子:今天破例讓你去看一次電影.下不為例

丈夫:太好了.謝謝.是什麼片子?

妻子: "模範丈夫"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投桃報李

約翰問他未來的女婿:你和我的女兒結婚時.

假如我給他一份豐盛的嫁妝.你有什麼給我呢?

"我給你一張收據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處- 網路笑話樂園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雪山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